苏缈

【Neymar×你】眼眸 2

二.

苏溏并没有认出内马尔,她不是很关注足球这项运动。

她瞅了瞅对面那张过分好看的脸,只是对视便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跟耳尖微微发烫。不用照镜子也知道,她脸红了。

苏溏侧头不再与内马尔对视,他的眼神让她有些别扭,但又说不出哪里别扭。当然,后来她懂了,内马尔那双眼看电线杆都深情。所以对于内马尔的问候,她只是摇了摇头。

内马尔看着对面的姑娘躲开了他的视线,挑了挑眉伸手将包递向她。

苏溏看着递到面前的包,伸手接了过来拍了拍包上的灰尘。她向内马尔点头致谢后,对周围被哀嚎所吸引过来的路人简单解释了一下,并求助路人帮她报警。

 内马尔看着对面逐渐聚集的人群只好将口罩重新戴好,这时市集内排队无数的餐车也宣布食材全部耗尽,众人发出了遗憾的抱怨声。

眼见这次是无法品尝到神奇的中华美食刀削面了,内马尔只好转身向停车的路口走去。

后来说起这第一次相遇,内马尔其实并没有过多的印象,只记得那天待内马尔回到家卢卡发现他没有带回刀削面,闹了好久。

内马尔噘着嘴假装委屈的冲准备做早餐的苏溏说道:“我想想,这么说那天没买到面有你一半责任,你得赔偿我”

苏溏抑制住想翻白眼的欲望回他:“拜托,你那天就算去排队也买不到,不要随便甩锅给我啦!”她愤怒的挥舞了一下手里的锅铲假装要打内马尔,而内马尔灵活跳开对她咧嘴吐舌扮鬼脸,示意哎嘿没打着!

卢卡看着两位幼稚的大家长无奈摇头,期待早餐不要报废,今天也是为这个家操碎心的一天。

----------------------------------------------------------

在巴黎这么大的城市,按说俩人本不该再有什么交集,可是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内马尔走出酒吧包厢给司机发去了信息,让司机将车开到酒吧门口。正当他准备走向楼梯,楼下巨大的响声与尖叫声吸引了他的注意。

内马尔快步走向二楼的玻璃围栏向下看去,这时他看到一个壮汉站在吧台旁,手抓着一个姑娘的左臂,嘴里怒骂着什么。被抓着左臂的姑娘身后还有一个身穿白裙的女士。

被抓住左臂的姑娘便是苏溏,而她身后的是秦月,她们今天是跟之前一起演出的同伴来此庆祝。

秦月单独去吧台点单时,那个壮汉向秦月搭讪。被拒后,不甘心的再次逼近纠缠。

“babe,让我请你喝一杯吧,别这么扫兴”

然而,秦月根本没搭理他,点完单后便向朋友们所在的位置走去。

壮汉身在吧台旁的朋友们,看他屡次碰壁纷纷开始吹哨并且打趣起他来。这人觉得在朋友面前,接连被拒两次让他十分没面子,被嘲笑后更是恼羞成怒。

他扯了一把秦月,开始大放厥词辱骂道:“嘿,装什么矜持啊臭婊子,好意请你喝酒你不领情是吧”

秦月被拉了一趔趄,转身抬手将杯中的酒泼了那人一脸,对那人说道:“蠢货,嘴巴放干净一点!”

这家酒吧是一家清吧,没有嘈杂的音乐的影响,苏溏很快注意到吧台边争执的两人。

那人被秦月泼了一身酒脸上表情变得更加狰狞,正准备伸手推搡秦月的时候,苏溏快步赶到挡住了他的手。

“你在干嘛?”苏溏皱眉看着他。

“又来一个小婊子是吧,跟哥哥一起回家乐乐呗”那人被酒精与愤怒冲昏了头脑,一把攥住了苏溏挡在他面前的小臂,继续污言秽语到。

 内马尔从楼梯快步走到吧台时正好听见这句,他不禁皱起了眉头。看着情况不对,那人身边的朋友也开始劝那人放开这名姑娘别发疯了。

“嘿bro,你在干嘛,快放手。”内马尔这时已经站在了苏溏旁边。

这时周围围观的人都已经认出了内马尔,人们兴奋的跟他打招呼,那壮汉的朋友也准备过来将他拉开。

这时那个人更大声的对苏溏骂道:“东方人都是狗屎,你倒贴给我我都不惜要,滚粗巴黎,这里不欢迎你们。”这番种族歧视的发言在这算是彻底炸锅,秦月对他比了个中指开始用法语疯狂问候他的祖宗十八代。

听着他的疯话,内马尔看着赶来的酒吧老板打了一个手势,示意他抓紧过来解决一下。然后,正准备上前伸手将苏溏解救下来离这个疯子远一点。

这时,他看到苏溏对发疯的那人露出一个危险的微笑,被攥着的左臂一挣反手就握住了他的大拇指使劲一拧,右手瞬间出拳给了他一拳 ,那人瞬间哀嚎出声。

场面更加混乱起来,内马尔快速将苏溏拉到身后,等到老板将场子平定下来,他转身对苏溏安抚道:“嘿,冷静一下,girl”

苏溏看着内马尔认出了这是之前帮过的那个路人,她对他笑了笑说道:“嘿,怎么我每次倒霉都能遇见你呢”

“嘿girl,你怎么不提我帮了你两次呢。”这时内马尔也认出了苏溏是上次在市集遇见的女孩。

--------------------------------------------------------

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的内马尔,绘声绘色的向卢克描述着在酒吧里遇见苏溏的场景。

当说到看到苏溏给了那壮汉一拳的时候,用手指点了点苏溏的腰侧戏谑的说道:“我当时就觉得,哇哦,呛口小辣椒?”

“别说的好像我有啥暴力倾向一样,那家伙活该”苏溏用手狠拍了一下内马尔的手背。

内马尔笑眯眯的搂住苏溏的脖子,亲了亲她的脸颊,苏溏嫌弃的将他推开。

对面被迫围观的卢克表示简直没眼看!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