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缈

【Neymar×你】眼眸 4

四.

铃声响起,苏溏快速走向床铺并在上面摸索着她的手机。

屏息接起后,只听手机里传出了内马尔戏谑的声音,“sweetie,怎么这么久才接,在干什么~”

“唔,没干什么,有些无聊就刷了刷你的视频”苏溏清了清嗓子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那么沙哑。

“听你声音是嗓子不舒服嘛,生病了?”

“昨天着凉啦,有些发烧,不过已经吃过药了”苏溏走到沙发旁将手机打开了扩音放在了沙发靠枕上,随手拿起了iPad继续划拉着屏幕。

“你刚才说在看我的视频,看来你已经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了”在确定苏溏病情没有太过严重后内马尔继续开始拿话打趣她。

“嗯哼,大球星,昨天那阵仗我再认不出你,那可太对不起你那些兴奋到尖叫的粉丝和你那张帅脸了。”苏溏翻了个白眼,想起了昨天对她使用眼神杀的几个辣妹,不禁打了个冷战。

内马尔用手摩挲了一下下巴笑了起来,“hahahahah之前你并没有认出我,不是嘛”

“emm确实,那时候更多的是觉得你的眼睛很好看。”

“再说,我对足球确实了解不多,人跟名字对不上也很正常,不过你确实够帅我那时觉得你有些眼熟”苏溏点了点屏幕上网友们分享的内马尔高清壁纸毫无心理负担的使劲夸夸。

“哇哦,那我是不是得谢谢你的夸奖,这位小姐,我能有幸与你共进晚餐吗?”内马尔对苏溏发出了邀请。

苏溏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嘿,我还在生病呢!”虽然拒绝了,但是她的心嘣嘣作响。

“好吧,那等你病好,来看我训练吧,我想见你”

巴西人的热情与直白让苏溏心跳得更快了,不愧是巴西第一情深,撩妹情话什么的真的是手到擒来啊。

“好的,等我病好就去看你训练,一言为定!”

——————————————————————————————————————————————

训练场上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们正在分组进行着日常训练,伴随着的是球不断碰击球网发出的声响。

一组训练完成的金彭贝拿起水边喝边向场边望去,这时马基走过来轻轻推了一下他的肩膀,“走神呢?”

“你看那边”金彭贝用水瓶指了指刚才他看向的方向。

马基迎着阳光往他指的方向看去,他看到一个穿着蓝色帽衫戴着鸭嘴帽的身影盘腿坐在场边草坪上。

“这是新来的工作人员吗?亚洲面孔没见过呢”马基捋了捋头发,拿毛巾擦了擦汗湿的额头。

这时阿什拉夫也凑了过来加入了这场八卦,“好像是内马尔带来的,我早上来的时候看到他把这个女孩带进来的”

“哟,看来是新女朋友啊”

“不知道呢,你去问问他啊”其他俩人开始怂恿马基去问正跟梅西说话的内马尔。

他们说八卦的声音可真不小,反正坐在场边的苏溏是听得怪清楚的,尴尬的她脚趾抓地。她本来是百无聊赖的坐在草坪上看他们训练,现在为了转移刚才的尴尬只好从她背包里拿出自己的小本本开始写写画画起来。

马基拿了个球悄悄绕向内马尔身后,内马尔正在兴奋的手舞足蹈的跟梅西说着什么,梅西这时看到了马基。

马基拍了拍球又指了指内马尔,然后对梅西竖了个大拇指。梅西不动声色的对他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

“里奥,你不知道我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她在追贼,第二次在酒吧她给了一个混蛋一记漂亮的右勾拳,说真的,幸亏我当时没喝酒,不然我怕是要一口酒喷出来。”内马尔正在跟梅西描述着他两次遇见苏溏的场景。

“我觉得她真的很有趣,也很勇敢,我...”还没等内马尔说完,就觉得他的屁股挨了一下,旁边的队友哄笑成一团,梅西也笑的脸上的褶子都冒出来了。

内马尔转头就看见马基呲着牙冲他乐,然后内马尔就冲了上去跟他打成一团,旁边的队友见状开始给这俩人拱火,不断有人拿球砸向他俩。

闹了一通后,马基拍了拍内马尔箍在他脖子上的胳膊以示投降,“嘿,内,那女孩是你的新女友嘛”

内马尔看向马基指向苏溏的方向摇了摇头,“虽然现在还不是,但是bro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是的,我在追求她。”随后他向苏溏走去。

---------------------------------------------------------

苏溏没有沉浸在刚才的尴尬中太久,她也没太去关注刚才的那场混战,她低头专著的在她的速写本上忙活着,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一个个生动的人物。

直到一个身影挡住了面前的阳光,苏溏才发现内马尔已经走到了她的身前。

内马尔蹲在她身前低头看向她的速写本,苏溏画完最后几笔便把本子递给了他。内马尔拿过来翻了翻,前面厚厚一打基本上都是简单的风景画,后面几张是队里几人的简笔小像,有梅西、姆巴佩、维拉蒂...

“girl,你还有特长什么是我不知道的,画的不错啊”内马尔看完将本子递回给苏溏。

苏溏用笔帽蹭了蹭脸颊,“唔,自己的一些小爱好,出门看见的一些风景我都习惯将他们用画的形式保存下来,今天也没带颜料不然还可以简单上个色”说着她指了指那几副画。

苏溏看了看蹲在她面前的内马尔问到:“你们这是训练结束啦?”

内马尔却没有回答她而是一直盯着她看了半天,这时苏溏看见他身后的马基跟维拉蒂他们凑到了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开始看戏。苏溏不禁脸红起来,她拽了拽内马尔的球衣,“怎么了,我脸上是有笔水嘛,哎呀...你别盯着我看了,你队友在身后呢”

看着苏溏被他盯的羞红了脸,内马尔严肃的说道:“我只是想到了一个问题,你画了梅西他们怎么没画我呢,宝贝,区别对待是不是!”说着还用手拽了拽苏溏的脸。

“你好像很爱对我脸红啊,sweetie”感觉到手指上的温度,内马尔继续调笑到。

“拜托,你对你的脸有点数吧,你这么盯着我我不脸红就奇怪了,不许再看了!”苏溏用双手捂住了脸,继续解释道:“这几张是秦月让我要签名的,就是那天跟我一起的那个姑娘。至于你的,我还没来及画”

“oh,这样,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画啊,到时候我一定给你签名”内马尔看着苏溏一直捂着脸便凑到她耳边悄悄说到。

苏溏感受到耳边传来的呼吸声,抬头愤愤的瞪了越凑越近的内马尔一眼,“画画画,回去就画,画他个百八十张,让你都给我签咯让我拿去卖钱”

内马尔被她逗得大笑出声,站起身后伸手将苏溏也拉了起来,拉着她向训练场内走去。他向队友们简单介绍了一下苏溏,然后抽出了她怀里抱着的速写本向围过来的队友展示了一下刚才苏溏画的几张画。

苏溏趁机也向几名球员询问是否能在对应的画上签个名,并说明这几张画是要送给朋友的礼物。

训练全部结束后,内马尔去更衣室洗澡让苏溏先去车里等他。等他坐上车时,才发现苏溏已经抱着签好名的速写本在车上睡过去了。

内马尔探过身轻轻的吻了苏溏的眉尖、眼尾,看着苏溏被他胡子扎的挥手翻身却继续睡的样子,内马尔不忍心喊醒她只好启动车往自家的别墅驶去。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